close

上班果然就像我所想的一樣
每天都不斷的重覆相同的事情
長久下來的結果
就是精神的疲勞...

而且上班後也果然像我說的一樣
更沒有機會去認識新的朋友了
每天都只在公司這一個區塊裡活動
放假的時候
就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我現在工作上所閱讀的心理書
也是有提到同樣的現象

沒錯
這種事是全世界都一樣的
所以能夠在工作之外
在生活上找到另一個寄託
是一件蠻重要的事

不過
這對我來說卻又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我個人在物質生活上
並沒有很高的要求
所以我都比較重視在精神生活
不過我現在也沒有了精神寄託...
每天都在重覆一樣的循環
就像魁儡木偶一樣...

我在當兵的時候說過要讓自己每一天都過的有意義
不過現在
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的每一天都過的很有意義
相反的
我認為現在的生活一點意義也沒有
也一點樂趣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